colomas's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colomas's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 ۰
  • ۰

結束了我的青春期

爱情不是只属于女神的浪漫告白,更不都是灰姑娘翻身上了王子的童话,大多数都跟我一样,期待着他乘七彩云霞而来,却只在梦里相见恨晚。


我小时候暗恋一个人,发小,玩伴,如今依旧很帅气,我不得不钦佩自己儿时的眼光。组团一起上过树,爬过墙,三年级时情窦初开,目光锁定他这个光腚的帅娃娃。不敢说,也不知道说了能有什么用,但就像歌里唱的,我一见你,就闹啊!


原来那就是喜欢啊。


我初中暗恋一个人,刚上初一,就被新奇冲淡了对发小的感情,看到一个一身白衣白裤长发飘飘的少年,那就是我心目中的杀马特男神啊。目光追着他,梦里梦见他,他怎么就不看我一眼呢。常常对镜贴花黄,他到底喜欢梳马尾的还是披散着头发的?


我初三暗恋一个人,转班生,他们说他转来是因为和我班一个女同学好上了,但是转过来就和那女生分手了,我每天最高兴的,就是借给他我各门作业,那段时间作业做得真是好啊,上课最喜欢侧着身子坐,不仅能偷瞄他,还能让他注意到我,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他和另一个女同学好上了。


初中五四制,我初四暗恋了一个人,是那种典型的小混混,抽烟喝酒打架泡妞,我稳坐年级第一遥望着他,他和我闺蜜好上了,还勾搭着我同桌,然而我还是不厌其烦的听她们絮叨这个人渣。


后来啊,我高一暗恋一个人,高二暗恋一个人,稳稳地在接连不断的暗恋中结束了我的青春期。别说我太花心,只怪分班分的勤。这个故事实在很烂,但我只想说一句,这就是我们普通女孩的爱情。


我们因为身材,样貌,穿着以及不会化妆,那个时代美图秀秀又不火,种种原因,在最好的年华里得不到他的一点回应。即便日记里都是他,当他摇摇晃晃走过时,我们还是将头埋在了书本里。我时常照着镜子,分析着自己的容貌,你不丑,但你一点也不美,原来你是那么普通。


但是啊,后来啊。


在肆意恋爱的年龄,在如狼似虎的大学里,无论你什么鬼样,好像都有人尾随你而来,但此时没有任何恋爱经验和爱情自信的我们,禁不住问自己,他喜欢我什么呢?他是单纯的想和我谈恋爱么?看他那个样子,交过很多女朋友吧?


出去逛逛么?


还是算了吧。


还是算了吧,爱情算了吧。


发小回来见我说,现在你比小时候漂亮多了。


多年前暗恋的某个他,不知从哪里问到了我的微信号,不停的加我。


高中同学聚会了,原来朝思暮想的那人坐我旁边了。


但我再也不心动了,因为那个该被心疼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有些爱是取代不了的,我不怪父母给我的基因糟糕,不怪没有被培养成审美能力强的优雅女子,甚至不怪那些流水的暗恋对象们,我只怪那个时常趴在窗台痴想的女孩子,你没有好好的心疼自己。


你常自问别人为何不喜欢你,却不知道连你自己也不喜欢自己。


如果你能明白的话,如果你接受自己的话,一切就会好多了吧,你会经历各种人渣,品尽酸甜苦辣,最后或者和现在一样,但是却会很笃定,也会很知足。


刚上课结束,我留在教室自习,同学三年的帅哥突然走过来坐在旁边,一会有空么?怎么了?一起吃个饭啊?哦,不了吧。喝饮料呢?算了吧。怎么,有事啊?没,不想。


他走后,我透着手机照了照自己的影子,笑了笑,其实你还是不漂亮。


  • ۹۶/۰۳/۱۵
  • colomas dz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