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mas's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colomas's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 ۰
  • ۰

沒有後來的我們

  我們的故事有一個唯美的開始,也有一段美好的過程,可是後來,我們沒有後來。原來不是每個故事都有後來,至少這個故事沒有。

 

  一個故事的開始,似乎就能奠定以後的發展,甚至是結果。我相信這一點,尤其是當我們蔡加讚的開始如此美好的時候,我深信我們會有一個人人羡慕的故事,會一起幸福很久很久。

 

  你真誠的表白,浪漫的方式,誠摯的諾言,溫柔的關心,讓我毅然擔當你的女主角,和你一起演繹我們的愛情故事。我期待著,當我白髮蒼蒼的時候,可以微笑著對我的子孫說:“很多年以前,奶奶和你爺爺就是這樣開始的……”一遍又一遍地說起我們的故事,再加上優美散文的蔡加讚辭藻和氛圍,讓子子孫孫都知道他們的爺爺奶奶是如何走到今天的。

 

  可惜,想像很豐滿,但現實是骨感的。我們的故事開了一個好頭,卻在中途突然終止了,就像一個寫文章的人寫到一半突然沒有了靈感,就算抓破了腦袋還是一個字都寫不下去,只能放棄這篇文章。所以,我們也就如同一篇沒有結尾的文章,被遺落在時光裏。

 

  後來,我們沒有後來。我在離別之後才發現這是緣分和我們開的一個玩笑,我們 蔡加讚 不但緣分沒有深得直到白頭,而且淺得只有一陣子,連一個好一點的結局都沒有。或許這就是人生,有些事情一開始看似美好,卻註定沒有後來。

  • ۹۶/۰۱/۲۳
  • colomas dz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